close

还记得有一位好友问过我,凌晨12点会做些什么东西?我真的想不到答案会是“零”时抱佛脚。是不是很冷。。。

话说回来,今天是我们moral studied需要呈交一份组员报告和个人报告的“大好日子”。其实,今天我是不必去上课的,可以呆在家里当宅男。就是因为其他的组员在前几天就告诉我今天需要交报告和上台呈献一段简告,但是大家都没有什么的举动。直到昨天,经过大家通过messenger的一番讨论后,最后决定提早到校抄队长的报告。真的要感谢我们的队长ALEX,如果不是你让我们抄,我们都不会那么地准时交上报告,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今天,我在台上当了“屏风”,感觉好好笑哦!好像保安人员一样站在队长隔壁,还要播放我们在筹款活动的照片,好丑阿!!!

最后一分钟还在抄。。。其实,不是今天要交啦!下个星期才交,不需要这么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