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号情人节当天是我新加坡的堂姐结婚,所以在前一天就出发到柔佛的边界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五点就开车到新加坡啦!在新加坡吃早餐真的满贵的,一碗鱼丸面就要RM7,不过比起来,那边比较大碗,鱼丸都比较大粒和爽口多了。大约七点左右,我已经到了他们家楼下,听说新郎哥大约8点早上才到迎接新娘过门。 看到堂姐们匆匆忙忙地把门关上,准备了很多超好玩的东西等着新郎哥接招。

DSC01653.JPG DSC01673.JPG 

 早上8点15分左右,新郎驾着跑车来接新娘了。堂姐们准备了婴儿装给新郎穿,超好笑的!走过了华人的敬礼过后,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结束了。然后我们才Check in 旅店咯, 旅店的位置在市中心,所以很方便。 过后,就在旅店的附近走走。附近有一个满著名的地方,叫BUGIS STREET,是我超爱逛的,它是好像删掉了名牌店的sungai weng一样,不过他卖的东西都满新鲜的,在马来西亚都还没看到的衣服。那边卖的衣服和饰品都很便宜,对他们来说是便宜啦,不过换来马币超不多而已。所以,在新加坡的年轻人个个都打扮得很贵气也。还有,我发现了一点,新加坡的男生几乎每个出门都一定会背一个包包,而且包包的款式在马来西亚都还没有的。它是则背的包包,不过形状满特别的,真的很想买一个,不过都是省钱去玩比较好。在网拍看到的衣服和饰品,这里也可以找到,你说多方便。

DSC01697.JPG 
bugis-st.jpg 

 由于今天太早起床,所以下午在旅店里小睡片刻,晚上还要去VIVO City喝喜酒。 大约6点左右,我堂哥来接我们一起到Habour Front那里喝喜酒。趁着还没开始,就到VIVO City逛逛,其实和pavilion没有什么分别啦,所有的名牌店在这里都找到。不过它的建筑设计超有创意的。外面有一个很大露天的公园和小水池,由于是情人节,那里的公园挤满了很多情侣,可能是海景和在天台的公园带来了浪漫的气氛吧。单身的人就约在一起野餐,坐在一起弹弹吉他,吹吹水,感觉好像日本人一样坐在街头野餐。


DSC01737.JPG DSC01748.JPG
DSC01749.JPG
第二天早上,我的姑丈待我们到新加坡的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一张入门票都要RM50左右,超贵的。不过是满值得的,大约30分钟一个圈,厉害的地方是在当它转动的时候,你是不会感觉它在动,厉害吧!真的很佩服那些工程师,把每个角度都要很策划到很准,你才不会感觉他在动。被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一个健在海上的足球场。


11.jpg DSC01790.JPG DSC01798.JPG DSC01802.JPG 

到了下午,我父母都回去吉隆坡了,也就是我的个人背包旅行的开始。当天晚上,我一个人入住了靠近海边的度假屋。那里是著名的BBQ度假村,每个人到哪里一定是BBQ的。特别的地方是只要你租一件房子,就可以在门前BBQ了。本来打算BBQ的我,最后取消了因为很麻烦!就在那里睡了一晚。  如果你是去BBQ的话,我鼓励你住那边。如果你是去旅行的话,就好不要住那边,因为空气中很多碳灰,虽然那里有MRT站和一个像SUNWAY一样,SHOPPING AND WATER PARK的东西,很热闹!


16.jpg DSC01871.JPG DSC01878.JPG 

第三天早上,我就到海边慢跑。海水不是很干净,因为有个码头在附近,也有人在海边露营。接着,准备搭MRT下市中心。不过,之前就在Mc D吃早餐,我点了FILLET O FISH MEAL, 大约新币6块左右,超好吃的,完全不像马来西亚的一看就恶心,面包新鲜到。。。咖啡大杯到。。。马铃薯片新鲜到可以吃到马铃薯块在里面,我给满分!!!

下一站,我到了CITY HALL下车,步行5分钟就到了SUNTEC CITY,3年前说要去的,因为没时间所以没去了。今天,终于都到了!在SUNTEC里最著名的就是那个喷水池而已,其他的都是SHOPPING CENTRE。接着,再步行5分钟,就到了新加坡就著名的“榴莲头”,它是一个演奏厅啦!哈哈。。。


DSC01917.JPG 

 下一站,来到了克拉码头,是一个著名的夜生活的小镇,由于我是下午去,所以很多PUB 都没开。那里有一个很特别的PUB,叫CLINIC。里头的东西全都是用医院的道具,如:轮椅,手术登,病床。。。喝饮料就打点滴方式喝。。。突然,下了场大雨,困在里头了,只好在ROYAL SELANGOR里面吃午餐咯!! 22.jpg 23.jpg
DSC01943.JPG
DSC01948.JPG
 

 下一站,就去到了SENTOSA ISLAND。虽然我去过了两次,但是这次很多都不同了,很多新的东西玩。在VIVO CITY里买了一个新币34的配套,就搭MONORAIL到SENTOSA啦。。。其实,要走完整的岛要花一天的时间,由于时间紧密,所以参观了一些新的就好了,就的都去过了。先到狮鱼尾看风景,再搭巴士到FILOSO POINT看一些战争的隧道。一个人走在隧道里,好恐怖的,又暗又一直拨战争的声音。。。T.T只好加快脚步走。。。最后,坐那个滑车滑下山,超好玩的,没有引擎,靠着山的斜度滑下去。。。棒!!!


DSC01971.JPG
DSC01978.JPG

29.jpgDSC01986.JPG30.jpg DSC02059.JPG DSC02063.JPG DSC02071.JPG DSC02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