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好像被遗弃似的。。。

有好几个月说发生的事情都不想怎么和大家分享。。。

就说说一些大学的生活与点滴!!!

等了好久好久,大约有7个月左右吧, 终于进大学了。。。是小时候没有想过的东西。。。

以前,低中的时候,是个满不喜欢念书的小子,中一还每次逃补习班,但是学校出席率是100%的哦!!!哈哈。。。到了中2,因为老师和环境的印象,我开始喜欢上数理科了。。。

说回大学吧。。。IMU

还记得小6的某个郊外学习,我们去到了bukit jalil的公园参观,也就是IMU对面的公园。那时不是很懂事,看到IMU的LOGO,因该是和医药有关,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后来,到了中学才知道是所大学。。。。

其实,我也没打算会进IMU的,因为我本来打算读PETROLEUM CHEMICAL ENG的, 所以在PRE-U拿了CHEM&PHY(有点后悔)。 后来,听朋友说CHEM ENG 很难, 所以上网查询关于CHEM的课程。。。就找到了PHARMACEUTICAL CHEMISTRY了,(因为它有个CHEMISTRY的字在那边),就开始注意这个课程了。。。

其实,我对这一个科目没有太大的信心,因为在马来西亚它是最冷门的科目,全马只有两所大学开这一个课程而已(USM & IMU)。加上,IMU去年才开始开办这个科目。

算吧!就放胆去尝试接受好了。加上为了我的梦想,读这一科是唯一的出路,而且只需3年的时间。

现在,开课已经有大约3个月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踏进大学的第一天,就像昨天发生一样。。。。

SEM 1 对我来讲,是一个满大的考验,没有BIO BACKGROUND的我,需要应付3个BIO的科目。。。累死我了。。要在短短5个月里面学完STPM的BIO。。。如果,BIO可以PASS到, 我已经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