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约早上9点就离开了房间,到外面吃早餐。昨晚,经过一间卖面线的,还蛮多人的,看来不妨进去医饱肚子。。。忘记了卖吃的都不会卖饮料,只好到隔壁的便利店买点果汁,就达捷运到国父纪念馆。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啦,可能我对历史文化没太大的兴趣吧!!!拍了几张照就离开了。。。

远远就看到了台北101,看着地图一步一步的走过去,抵达的时候,人潮蛮多的,不过全部店都没开,都已经10点了,怎么还没营业阿??? 原来台湾是11开始营业的。。。害我那么早到那里。。。不过对面的convention centre 好像很多人,走进去看看,原来是电脑展。。。对我来所因该是3C girl 最多的地方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美女多到。。。而且,还有很多美女的粉丝到场支持他们的女神啊。。。简直疯狂!!! 连MC都是美女。。。难怪那么多宅男啦!!!

来到这些展览,真的要谢谢我的样貌,我看起来像高中学生,因该没人会派传单给我或是拉我过去。。。哈哈。。不过,满气的是在国内已经被很多人都误会我还是中学生,到了国外连卖衣服的都误会我是那里高中生。。。气到。。。

台北101,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啦,就像我们的KLCC一样,卖的都是名牌,逛了一下就离开了,也不想登搭。到附近走走咯。像纽约纽约,新光三越和诚品书城。。。都很CLASS咯,简直没MOOD在那里血拼。。。走到回市政府捷运站找吃。。。刚好是他们的午饭时间,我很聪明的跟着那些上班族。。。不出我所料,真的到了美食街。。。哈哈。。。当然要试试台湾出名的牛排。。。他们的牛排都是配面吃的,味道还OK...可能我们习惯了重口味吧!!!

对了,说到吃。。。他们的餐馆和吃档满集中的。。。相反的,服装店也是。。。假如,你在服装店区里面,要吃东西,必须离开那里到另外一边的美食区。。。走很远。。。T.T

接着下去的行程,我都不讲了。。。因为,也没什么。。。

不过,我的感想是。。。

1)西门町其实不是我想象中好逛。。。。

2)可能我去的是冬天,对我们来说,SHOPPING真的不是好时机。。。可以买的只有鞋子和保养品。。。

3)它们的夜市连机车都可以进的,走起来很不爽,时时都要避开。。。

4)感觉超棒的是可以在冬天泡温泉,而且还是在山上,又冷又热。。。而且,是裸汤。。。有点害羞。。。反正他们都不认识我。。

5)我喜欢那里冬天的感觉,比香港还要冷。。。超舒服的。。。皮肤很好。。。不过,一回到来。。。马上皮肤变得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