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和朋友们逛街购物了, 自从我姐和旧朋友出国念书公干后,我都是一个人逛,真的好无聊哦!今天,在我朋友当中,我是花最少钱的一个,最近很穷,还要存钱去玩。今天,逛街的目的是为了要买毕业晚会的衣服,其实我什么都有了,所以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大约RM59而已。逛了好久,终于被我找到我在韩国的某个时尚网站看到的衣服,真幸运!已经被我买下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当天要穿的服装,只欠一样accessories还没买,星期五或六因该会去买吧!我朋友都穿暗色的礼服了,而我又不适合穿比较暗色的,所以当天会穿比较年轻又淡色的礼服,感觉不会太formal,我的样子真的还不适合搭配比较成熟的,这证明了什么?(我还年轻!哈哈。。。)

当天会穿到怎样? 先卖个关子,等到下个星期才upload照片给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