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考完了大考,今年的大考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不像在考SPM那样的紧张,这可能是科目少了和一天只考一个科目。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很快,真的有一点不舍得Sunway college的日子。年头的事情就好像昨天发生,一转眼就到了尾声。

在开学的第一天,当电梯的门一打开,我就遇到一位同一个中学的朋友CHENG CHENG,我真的没想过会遇到中学的朋友,大多数他们都是在去年修读Pre U。很巧的,原来他也是拿AUSMAT哦!我们真的很有缘,我搬到她家附近,同一个学校同一班,隔了一年,还是同一个学校。过后不久在图书馆,我还遇到另外一位同班同学,他在念MUFY,很快就要毕业了。

过后,我认识了一班ENGLISH EDUCATED的朋友在CHEM 2 里面,他们都是BANANA。我星期五还要来只是上CHEM 2一科,很浪费车油,所以我就换到CHEM 1 去了,离开了那班朋友,在那边我一个人都不认识,有点寂寞哦!直到有一天,有位新学生来自SIBU的LEWIS就跑来问我一些问题,就这样认识了对方。还有一天上APPLICS的时候, 本来坐在我隔壁的朋友没有来,我出去一下再回来的时候,有位新同学就坐了我隔壁,那就是KENT啦!互相认识后,才知道他的时间表全部和我一样除了一科,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咯!

到了第三个月, 上PHYSICS的时候,有位插班生换来了我们这班,坐在我和KENT的后面,看他一个人,我就主动跟他聊,就这样认识了,他就是KENNY啦。他和我们的CALCULUS都是同一班,所以都会一起讨论数学的难题。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年中,他就人间蒸发了,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连学校都在找着他,看来他因该是退学了,但又没通知学校。我试过联络他,但他却说他有点事,迟些再告诉我。到现在都没回复我了。我的IELTS的书还在他那边。

当时认识的人不多,在malaysian studied的时候,不知道要进哪一组,就插进了我朋友那组。在那组只有我一个男生,工作简单,只是找找资料,简写就可以了。就是这样认识了YUN TING,APPLE,NABILAH, ....对不起!有些名字忘记了。

我还加入了FLIM AND THEATHER学会,我进这个学会是为了要让自己学习更多的东西和交友。就重要的是可以唱歌,重来都没有尝试过唱歌舞剧,人生因该用于尝试的,就这样我去了几堂课。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可以让增强默契,学到满多东西的。由于要开一个售票歌舞剧,需要花很多时间练习。我要应付考试,所以就没再参加了。

接下来就是EALD的PLAY啦!老师是以RANDOM的方式分组,所以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哦!CHUN HO, AMY, FLORA, CHRISTINE, CHRIS, PUI MUN,  QUAN YUAN, ADAM 和JIT YEE。我那时是饰演王子和幕后配音的工作,我们是第一组也是用最短的时间练习和准备。我还负责画背景哦!我一个人用了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了一副3X3m的背景 。
可以点击这个网址看看我们的表演。超好笑的,可以听到ms. PRIYAA一直在偷笑哦!

http://www.sharkle.com/video/180132/ 

 
就是这幅了,我还有好好的受存着。。 

后来,是KENT介绍HAO MING,SELENA,JESSICA 和 JIA MING给我认识的,我还记得那时在ORANGE,原来LEWIS也认识他们哦! 刚开始,跟他们都不是很熟,可能是不同班,再加上我是个慢热的人。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跟他们每天一起用餐,慢慢地变成好朋友了!他们真的很好人,在我有困难的时候,都会帮助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哦!在过几天,大家就要分开了,真的有点不舍得。 大家一起把MORAL PROJECT做得有声有色,这还有我们的队长ALEX, KOK KEAT 和KIAN YONG。 虽然钱赚得不是很多,但整个过程真的非常开心。

这一年对我来说,因该是就有意义的一年,认识了满多的朋友,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可能这就是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吧!

P/S:如果我忘了或打错你的名字,请原谅我和留言给我知道,我会立刻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