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08是我们AUSMAT的毕业晚会哦!有些人还要在当天早上考试,就像我朋友KENT, JESSICA和LEWIS。其实,我对这次的毕业晚会没有什么期待,因该是简单又吝啬,所以是不打算去的。就是那天考试改变了我的主意,MS RUMA说如果当天谁没来,就不能得到他的毕业证书。当天下午,我和我姐去理发。我很快地就完成了,一直坐在那边等我姐,就这样等了六个小时。我知道我一定会迟到,当我朋友说不需要太急,晚会没那么早开始的。我回到家,立刻就STYLE头发,这次我有进步哦,只是用了十分钟就好了。匆匆忙忙地赶着去会场。我因该是迟了大约是一个半小时才到,幸好还没开始,只是在演讲而已。

当天的策划和布置比我的相像还要好! 这次来到这个会场,心情满轻松的。其实,这个会场是我们每次考试都会用到的,一踏进去当然是紧张啦!今天,所有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的穿得很FORMAL,有的穿得不是很FORMAL就像我一样。我当天就穿了一件被我DIY过的白色衬衫搭配浅灰色的长裤,在加上一双白色球鞋和还没绑的蝴蝶结。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沉重,简单利落,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因该花了RM150左右吧(包括头发)。我们很早就离开了,因为第二天要开始我们的毕业旅行!

20.jpg
从左:Kent, Hao Ming, Jia Ming, Selena, Jessica, Lewis 和 Kok Leong( ME !!!)

 

 

17.jpg
桌上的摆设,是不是好有气氛咧!
DSC02402.JPG
准备开餐咯!
5.jpg
谁的头比较大!肯定不是我,哈哈。。。。
13.jpg
21.jpg
还没准备好,就拍了!
2.jpg
老地方(cafeteria)。。。
24.jpg
想要认识吗?我可以介绍哦!除了左边那个,已经有主了!!!
7.jpg
去carea trip认识的haziq。。。
9.jpg
我的化学老师,MS VANITHA!站在她旁边,可以显示到我很白哦!!!
14.jpg
我和jessica,是同一间小学,小巴和住过同一个地区。不过,从来都没看过她!!!
15.jpg
我和Selena!(不可以说她矮,她会生气的!不过,她自己也那么认为)
19.jpg
我和Jia Ming。有她在,不会有安静的一刻,就是这样带动整个气氛热闹起来哦!
10.jpg
我和Apple。温习物理的时候,认识的!
11.jpg
我和Ching Ching。唯一一个,和我同校的,也是和我同年。第一天,就遇到她了!
16.jpg
刚刚认识的新朋友。竟然在最后一天,才认识!
18.jpg
我和环保小姐Shu Jien!不要给她看到你不环保的一面,不然他会骂你的哦!

1年很久,1年也很匆匆。以后的日子,大家又要飞,天高地阔,任重道远,我们将在躬身的劳作中和奉献中等候着彼此的好消息。现在,请珍惜和永远记住这一 时刻,记住你左边和右边的任何一个人吧,记住他(她)们的姓名、仪表和特点,请让我们彼此握手,彼此赠佩一朵玫瑰,让她表达我们的感谢和祝福。不管地老天 荒,我们彼此息息相关,我们的手指上永远保留着赠人鲜花的芳香!

One year seems very long but one year seems very short. From now on, we all will go into the society and university. The society is broad and wide for us. We will shoulder heavy responsibilities; we will work diligently; and we will expect to be informed of good news from one another. Now, I beg you all to cherish the occasion; to remember the names, the status, appearance and the character of the person around you. Now let’s be hand in hand together; let’s present the rose to each other. May the rose carry our appreciation and blessing! We are very closely linked no matter what the world may be. May the fresh rose in our hands keep its fragr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