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duation night一结束,大家都各自回家休息,准备我们的旅行。我没有到 Hao Ming 家过夜,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睡不着。(我这个人一定要在自己熟悉的床上才能熟睡)我回到家,立刻就要把头发洗干净,因为我用的发胶很强,会很容易让头发受损,洗了两次还做了护理才去睡。可能是冲了凉,特别的精神,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起身准备好一切。早上五点半就出发到Hao Ming家去载他们了。本来约好是六点半,接了他们就出发的。 不过, 当我就要到他家时,接到Lewis的来电,原来他们还没睡醒,已经是六点半了。

大约是七点多,我们就往云顶的缆车站出发了。一路上,我非常的紧张,因为是我第一次驾上云顶的路还要载了六个人。我们到了缆车站附近吃早餐,有点贵哦!我只是吃了三粒小包和一碗糖水,就要RM5。回到车,才发现原来我没把车头灯关上,难怪不能启动引擎。刚好,隔壁有辆车停下,幸好他好心地借我们搭线,还是不能启动。Hao Ming和Kent帮我跑下去附近看有没有修车的,他们问了一位送报纸的伯伯,他说有辆白色kancil,车牌什么的,是会修车的。我和lewis就在上面接着他,不过我们还是没找到。本来我想打给云顶的修车师傅,kent问了他叔叔因该怎样办,他教我们试试把电池充五分钟的电,可能是灯开太久了。这真的是成功了,非常感激kent的爸爸和叔叔,还有借我们充电的年轻人。 其实,那班女生在车里化妆,不过,他们真的很好,不断地安慰我和照顾我的感受。最后,真的要感谢你们全部那么的帮助我,让我好感动。而我感到非常抱歉,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是我的大意造成的。

达了缆车直上云顶后,我们就去check in Theme Park Hotel。房间还不错,只是在一楼,空气不是很凉爽。外面下了一场雨,本来打算要去户外游乐场玩已经被取消了,只好到室内打机和逛逛。打算在晚上看部电影。我们看了madagascar 2,除了我啦,因为我睡着了,只是看到最后的部分,说真的有点闷。他们还打算去吃宵夜,我已经很累了,而且还要走到那么远,再加上我有点不舒服,只好回房休息。外面下着雨,真的有点担心他们会不来。真的很倒霉,下了一个下午的雨,令到我们不能到外面玩,好可惜哦!

第二天,大家都很早起身,准备要到户外玩的,但还在下着雨。因该下到九点多吧,就停下来了,所以可以趁离开前玩一玩户外。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个小时,但我是满意的,可能是上次和朋友玩过了满多趟的。由于我姐要用到车,所以我们一点半就下山了。我真的很当心我的车会变隐形,还好没有。到了kepong的一间新加坡鸡饭店吃午餐,也就是我们结束前的最后一餐。

自己策划的毕业旅行是我第一次参加,虽然是时间很匆紧,但是我觉得非常的开心。能够认识到一班那么好的朋友,在过几天就不能见到大家了,尤其是住在比较远的LEWIS和JIA MING, 有点想念你们哦!这次的旅行给了我很多开心的回忆和经验。

6.jpg
启动不到引擎,怎么办?
7.jpg
被偷拍到失落的样子!!!
8.jpg 9.jpg 10.jpg
感谢大家的帮助。。。
DSC04229.JPG
终于到了缆车站!
5.jpg
在缆车里拍的。
DSC04300.JPG
我看起来好像要杀人似的。
1.jpg
3.jpg
11.jpg
临走前来个大合照记念记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