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了很久,不知道怎样度过平安夜。最后决定了,在我家办一个小型的BBQ烧烤会。幸好当天没有工作,不然真的没有时间去准备。一早就去KEPONG那里拿回上次我借给人的BBQ烧烤炉和叉子,打算顺路载我朋友们一起来,当是他们去了IDP还没回到,只好先到KEPONG的JUSSCO那里买一些腌制好的鸡翅膀,香肠......一去到,鸡翅膀已经被人买完了,只好等他们加新的,因该是等了大约45分钟,都怪他们很慢和忙。

幸好,我们之间有童军KENT,起火当然是他的工作啦!不过不幸的发生了一件少兴的事,HAO MING的手机不见了,这件事的经过内容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一个人在厨房里忙,他们在屋外打羽球弄不见的。怀疑是一个派传单的人偷走了,KENT和HAO MING就骑脚踏车追那个人。突然,KENT回来说HAO MING和一班印度人起了冲突,叫我开车到处找他,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当时我真的很当心,不知道要怎样向他家人交待,夜色已经很暗了,真的还是找不到他,就回家看看。回到家了,他还是不在,再一次去找他的时候,他才回到。真的把我吓坏了,大家的心情变得很沉闷,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只好一直叫他们吃东西吧!最后还是恢复起来了。HAO MING,手机不见了,不用紧,最重要的是人没事。手机不见了可以买过,生命不见了就不能再TAKE 2 了。

当天,虽然没有圣诞的气氛,当是我相信大家都玩满开心的吧!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庆祝平安夜,平时都是和家人庆祝或是自己一个人度过(打工时)。

第二天,也就是圣诞节当天早上,我们去看这部AUSTRALIA,超感动的!我几乎要流泪了好几遍了,因为感动的关节满多的, 真的是一部超值得去看得电影。这间戏院很冷很冷,大家都冷到快不行了,幸好我有带一件冷衣,因为上次我去看,冷到快冻僵了,可能是新开,冷气特别的冷。。
3.jpg
6.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