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东西是会增长,不会下降的呢?答案就是年龄了。。。。我又老一岁了,终于都来到了2之头。今天,在我要填写表格的时候,才发现在年龄的空格里因该要填20了。。。不然我都不会发现!20对我来说因该是加倍努力,认真和渐渐成熟了的开始。如果要在20岁定下的承诺和愿望的话,我要

1) 希望可以进到大学,还要成功借到贷款啦。。。

2)做任何事都要认真点啦,不要再像孩子气了(因该很难改吧,所谓本性难移)

3)可以在新的环境,可以认识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4)一切顺利

5)要去clubbing和国外旅游(计划中)

6) 尝试更多从来没有机会做的东西(已经有了,希望可以尝试更多) 

7) 能够交到一个知心和心格合得来的女生。

8)

9) 

*想到再补充吧!

不知道2008的最后一夜,你们在做些什么呢?我呢,就很早就睡了,什么都不知道,连烟花的声音都没听到,真的很累。 很多人说我在逃避和不敢接受2009的到来。其实,我已经接受了。。。。。只是有点遗憾,不能和最亲的人在山顶看烟火。算了吧,可能明年会实现哦!21岁的到来对我来说很重要,原因是。。。。。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