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不知道另一个天堂到底在那里?在人海中寻寻觅觅,能够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真的很难,所以两个人因该 好好的珍惜。如何找到两个人的另一个天堂?我觉得两个人因该要享受在恋爱当中,互相接受对方和扶持,慢慢地探索另一  个天堂的进口。关键就在最后一句,爱是直达的路线,只要相信就可能到达。。。 另一个天堂

另一个天堂 
宏: 
  你取代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颖: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大 想永远停在这一秒
宏: 
  你为我的世界
合:
  重新彩绘

颖: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宏: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宏: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颖: 
  只想陪在你身边
宏: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奇怪
颖: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定位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宏: 
  想把你的
合:
  你的明天仔细翻阅
颖: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王: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