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月18号当天,也是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IMU)的开放日,就和一家人到那里参观和报名的。他们满友善和工作效率很快。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不会给面色你看,然后看不起你这样,他们不会还很好的解释和帮助我一直到报名成功。不想以前SUNWAY COLLEGE那样,看不起我的成绩,我的成绩那时不是很差还是达到AUSMAT的需求的,他们一直的为难我这样,说我不能,还要问上司可以不可以收留我,态度极差的。

在当天就受到Offer Letter了,真的很快很快。他们的工作效率很好,因为每个工作人员在开放日已经很忙了,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准备好offer letter,真的值得一赞。。。 不过离开学还有六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