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超级忙的星期终于过去了!有多忙? 忙得喘不过气来!
- 2 x EALD assignment (power point + 1000 worlds essay)
- Moral project (4 days fundraising)
- Calculus topic test

  我几乎都累呆了。幸好有一班好朋友不断的鼓励和互相扶持,不然真的会精神崩溃。
为了不要让这个‘超级忙的星期’ 打倒我,其实我在上个星期就已经完成了其中的一个,剩下的就在Dueldate前赶完。 (大家千万不要学大哥哥一样哦, 大哥哥是经过严格的训练的哦!)哈哈!

  当天, 我是负责运送nasi lemak 和炒米粉,所以一大晴早就要赶着去巴刹拿。幸好有我妈一大早就帮我拿回了,让我可以睡晚一点, 真的很感激她。 接着, 我还要赶去PJ拿冰淇玲,因为家里没有特大的冰箱,只好放在我姑妈的店里。如果大家有在上班时间(7-10AM)从OUG往PJ去的那条路的话, 都知道一定会很塞。本来能赶回去Chemistry班上课的我,就这样塞在水泄不通的车龙里。好惭愧哦! 逃了两天的Chemistry班。

  好不容易地赶到了college, 立刻把所有的nasi lemak和米粉放在桌上准备销售。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来,“That's way you didn't come for class lah!” 我当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好微笑带过。不过还好她有帮我们买了一包糖果,不然场面真的很尴尬!

  本来打算要做ice blended, 冰块太大了, 打起来的冰沙不够绵,口感不好,还有很多还没打碎。 真失败! 最后变成了卖ice cream。第一天, ice cream 的销量真差, 只好和朋友分享了满多杯的, 不让就会溶掉,好浪费哦! 第二天, 再拿出来卖过吧!从第二天开始,ice cream 的销量有点好转了,每一天都卖光了。不过,我发现来买我的ice cream 的人有95%都是黑人。真的要感谢所有来买我的ice cream 的黑人们, 还有些四天都风雨不改地帮我买ice cream, 如果不是他们的宣传的话, 我看ice cream 又要‘分享’了。看来我应该要去黑人国家卖ice cream 咯!

 

我们的队长Alex被美女电到......一直请人家吃咖哩鱼蛋!

  星期三那天, 是karmun 的生日的前一天, 本来是七个人一起去唱K的,因为Hao Ming他生病了,只有我们六个到time square 的new way唱K。过后, LEWIS 和KARMUN 要赶着会宿舍就比我们早离开了。 有点失望, 不过上天总会在人失望时,给于安慰的。 Selena, Kent, Jessica 和我走路到pavillion 的sakae sushi享用晚餐。是一件满不错的日本餐厅,平质保到.......让人等好久哦!不知道是不是要一颗一颗的虾蛋都要用显微镜检查过才让顾客品赏呢?

(from left: kok leong, kent, jessica and selena) 

   过后, 我们就逛逛,竟然被我们发现有人体艺术展。我们不亦乐乎走上前去和模特儿们拍照留念。这张拍得我好丑,只有一次机会。

(from left: Kent and me)


(from left : Selena and Jessica) P/S: 在最左边蓝色衣服灰色外套的女生,腿好美哦!!  

 Pavillion front door (from left : Kent, Jessica, Selena and me)

 星期四,为了庆祝Karmun的生日, 我们八个到sunway pyramid附近的一间满有名的生窝店叫“缘”。 其实, 当天我不知道那间店在哪儿,就跟我朋友的车。 跟着跟着,迷路了。幸好,Kent坐我车,他知道那间店在哪里。 后来,才发现我是第一个到达还等了他们大约15分钟。 莫名其妙! 一个人大约RM20,它的重点就是它的烧鸡翅膀, 要抢才能吃的喔!  

 

 

 

 

 

(被人偷拍)

   就这样忙里偷闲的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开始要准备接着下来得考试了。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好怀念大家一起奋战,一起疯狂,一起喊“ice cream, nasi lemak, curry fishball,......." 的时光。 虽然这些美好的时光过去了, 但是有一种东西是不会停止下来的,那就是友谊。 我要在这里感谢所有在我非常down的时候关心我, 鼓励我的人。 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

“mari boy, mari boy.... nasi lemak, b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leon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